TITLE: 明天起正式動手 DATE: 2004/5/21 PM 11:43:06

----- EXCERPT: 送舊 stand by

1點午餐完畢開始尋訪餐廳
1.歡喜樓
2.銘樓
3.杜康樓
4.老婆的菜
5.唐莊
6.不大像
7.上鶴茶坊

不知道要不要準備點心
準備那種小小小型的茶會,如果加了糕點之類的,也許能少訂幾盤菜
所以我把辦茶會的店家也列入考慮,不過還是要討論後再作定奪
1.美心
2.一家(聽說這家不好...)
預估訂30盤菜,預算約3000元
不過加上點心預算不知道要增加多少
不過我怕會超支...
飲料方面,如果能由餐廳提供最好不然的話就外訂
如果有準備小茶會的話就交給辦茶會的店家負責

問價格、菜色、周邊服務....
其餘的不知道還要問啥
禮拜日開始準備畢業光碟
必須找到剪接影片的軟體,就現有的照片、影片背景與音樂先搭上
禮拜一以後天天帶DV去游泳池拍東拍西的
可能會要大家想想對畢業生的感言或者自介
(雖然都認識了,但是多年後畢業生拿出來看應該很有感覺)
我的想法是每個人都要出現,一個人拍、兩個人拍,最多三個人一起
然後一幕一幕的讓每個人都有特寫的畫面
背景音樂大致上已經敲定了,到時還需要一些人幫忙看看哪裡要改的
目前還想不到ending...有點麻煩
送舊基本該有的都想到了...
另外的活動擠不出來...
玩遊戲??玩什麼...白痴造句嗎?
那真的很白痴...難道要大地遊戲吉他表演??好像太悶了...沒有互動的感覺
演戲??我不知道要演什麼,我才來快1年...
誰能幫幫忙,幫我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tist 的頭像
    yantist

    夏日米蟲

    ya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