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好像媽媽一樣的照顧它~

從那一天早跌倒開始算起已經兩個禮拜過去了
現在看著傷口還會記起大專盃的盛況
才兩個禮拜就開始懷念了...
還記得被教練發現的時候
心想完蛋了,會被唸到死
小黑也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結果被念就算了教練看著我膝蓋附近紅腫的地方
一邊說"你看,都發炎了"一邊一直用手戳
真是痛死我了
實在是金...調皮...

現在只剩下會裂掉的地方還沒癒合
其他的都已經好了
膝蓋彎曲時也不會有種撕裂的感覺
可以開始騎腳踏車上學了
不過這幾天習慣騎機車,有點懶的用腳踩
同學說我這個應該會留下疤
嗯...
這個疤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大專盃留下最深最有感覺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tist 的頭像
    yantist

    夏日米蟲

    yan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